難得大家都非常準時的到達集合地點
也就非常順利的到達了八仙
(省掉行前的討論...辛苦聯絡的人啦 m(_ _)m )

一開始就衝向滑水道

"情境滑道" 左轉又轉 反正最後就是喝水XD

"快速滑道" 三段落差 感覺就像做雲霄飛車 要飛出去了

"臥墊滑道" 十分有趣 後來又跑去玩了兩三次 只不過我太遜了...都划不遠每次都翻...

"百慕達禁區" 終極滑道、自由落體滑道、龍捲風滑道
龍捲風看起來最不恐怖 可是實際上卻是最刺激最快的 而且都沒有光
終極滑道 水流好強阿 下來後都成丁字褲了
看起來最恐怖的自由落體 其實後繼無力 似乎很垂直 最後那段卻還要自己划下去XD
原本我和伶都不敢玩終極滑道和自由落體滑道
最後看在一小時要花一百塊 都進了八仙還不玩哪算到八仙 硬著頭皮滑下去 卻一點都不恐怖XD 被外表騙了啦

接著溫和點的
"天池之旅" 就是粉紅色泳圈 可以兩個人一起下去的
這個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只有在第一池翻了船 後面兩個都很成功的登入水面XD
邊玩邊聊天 一群人在水池裡看別人翻船XD
難怪一開始很多人排隊

對了 中途有玩"噴射滑道"旁的"浮木橋"
沒辦法 噴射滑道要會游泳的人才行 有360公分深的水池耶...所以沒嘗試啦
浮木橋 我沒成功到達對面...兩隻手都紅通通...不過還不錯啦

在九點前還好我們有趕到"人工造浪池" 趕上最後一場
之前在旁邊看以為很遜勒
沒想到還蠻好玩的
還有有玩到

只不過...(畫圈圈) 只有兩個人玩沙灘排球...
超想玩的耶...


--結論--
大家騎車的技術都很好呢!!
只不過好像有人都不看紅綠燈的(我沒說是...)
辛苦大家了
感謝載我的鳥蛋 ╭(─╴─)╮

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