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聽說要低調的生日
不過 倒是個挺特別的日子
早上 到致理考英檢
老實說有點怕自己不會過...因為暑假幾乎沒有碰英文...連之前上課的書都沒翻
還好不會很難
只不過 有個人在休息室睡過頭 我等到都沒人了還不出現
最後 只好向路人借電話...還好遇到好人= = 丟臉死了

下午陪他去繳自願卡
後來在板橋後火車站閒逛
在NET和A&D看到不錯的衣服好想買阿
可是...沒錢阿T_T

那邊還頗好逛的
以前都沒發現說
下次再去逛逛!!

-----小意外-----
對!是個意外!!
我...生平第一次...























踩到狗尾巴~~
痾...不是啦


是 不小心踩到狗兒...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剛好要進去那家店
也很剛好的那隻狗正在門口躺著吹冷氣
然後...
哇嗚~~~~~~的一聲
全部的人都看向我
狗兒舉起一隻腳(有點像招財貓)
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我則帶著虧欠的眼神看向他
接著那隻狗 像打哈欠似的 伸展他的四肢 然後 拍拍屁股走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最後...生日快樂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願望:
英檢和駕照都能通過
還有...
希望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