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某人所賜只睡了三個半小時
就出發到北車等待
其實...我連總共哪些人要去都不清楚
而且還是集合時才發現要烤肉阿(反而沒有放天燈= =)
在北車時有:馨嬅.維尼.小元˙雅連.佳音.金貝.小蘇.我
小維和她同學直接在那等我們 蚊子是後來在會合的

玩的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好久沒連絡的高一同學 學姊 學妹
而且幾乎都是一起打排球的夥伴
沒想到馨嬅和蚊子都是校隊的耶
不過現在升大三就退掉
好久沒跟她們一起打球了
聽說馨嬅現在殺球很有POWER!!! 而且是跳殺耶!!真是太厲害
不過 她們說校隊過的不是人的生活
蚊子說她們暑訓一個月 從早練到晚
平常練習也很多
到了比賽前一禮拜 是每天都練球
練完球都累死了

哎呀...重點是我今天去平溪烤肉才對...
很熱很熱 太陽很大很大 溪水很涼很涼 平溪很鄉下很溫馨
聊了彼此的近況
馨嬅雅連鴨子彼此都還常連絡
不像我XD

聽到這屆學妹考的似乎不錯
兩個上台大園藝
佳音上台大農推
其他也都不錯
不過...小維竟然上新聞了!!!
不過...不是好事...

但是...我的直屬阿...
怎麼大家都跟她不同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