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到監理所時還沒開門勒
也沒看到教練
於是就跟著前頭的人走到了行政大樓
最後才知道要到等候區= =
教練帶我們去繞一圈考場
樹林監理所還真大 樹真的很高 到處都是樹蔭
昨天看了我是下午第一批的第一個!!!緊張死了
雖然希望早一點 但 我不想當第一個阿阿阿!!

大概八點左右進教室考筆試
還跟昨天一起練車的大姐借張考卷瞧瞧
(我考卷只看了1/6只看了書)
猛然發現考卷上還蠻多我沒看過的題目
不過阿實際上
根本就簡單的不得了
完全用不到考卷啦
簡簡單單拿到滿分XDDD

後來還遇到了晏瑜
早上她的路考順利過關啦!!
恭喜她拿到駕照囉ˇ

那時才還不到八點半吧
只好回家補眠一下
吃個飯
下午再來

然後不知是教練有聽到我的吶喊還是怎樣
第一個考的是一位先生
我坐在後座觀摩
沒想到他第一個倒車入庫就壓線!!扣了16分
那個考官在S型時還一直提醒他不要停車
聽的我好緊張!!!
還好!他過了!!
然後
就換我了

坐上前座
喬了椅子
忘了安全帶 囧
還是教練和後面的大哥哥提醒我的
是另一個考官
一樣是第五考區
大哥哥一直提醒我是第五考區在前面(好!這裡!轉)
倒車入庫一開始真的看不到管線
修正時間變短
倒好後 考官沒有反應
想說要問問可不可以 大哥哥就說直接開出去就好
然後 路邊停車
他簡直比我緊張 教練沒跟你說要改成對第三個嗎(都忘了後座和前座看到的不一樣XD)
接著S型
要轉出去時
不小心左邊太寬 還以為會壓線
還好 還OK
倒車也順順利利:)
這時考官才上車
轉彎 平交道 直線加速 就連上坡停車 考官都沒下車也沒探頭看看有沒有壓線
就連停車要停哪也沒說 什麼話都沒說 應該算很好的考官吧:)
超開心 都沒被扣到分
耶~~我有駕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