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每天都十點到家
今天更晚
直到12點才抵達
開會 練舞...怎麼會這麼累
--------------------------
今早因為NICKY沒課於是我早早借了妞妞的腳踏車
呼~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其實很快就到了理學~~
而且~風吹過來好舒服阿~~
線代的老師雖然講的不錯
可是三堂下來...好想睡覺啦

中午 終於來裝網路了...可是...可是...
我的電腦!!!!!!!!!!!!!!!!!!!!!!!!!!!!!!
應該是中毒了
唉~
NICKY的光碟沒法重灌
只好請阿修來幫忙了
弄好久
快三點只好先去上體育課
老師竟然是校男排的教練
看來這學期排球會進步很多吧XD
而且我們班除了我.大大.校隊
還有洪晉宗.阿諾.囧蔡
剛剛好六個人可以分一組啦XD
後來我和大大先去搭帳棚
回來後
挖!!!
一大堆學弟
數一數有12.13個!!!
一開始還以為是別系的說
看來男排真的是要壯大了!!
學妹也來了四個
只是...不知道是她們太嗨還是怎樣
其實我有點不高興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她們混熟聊天><
唉~慢慢加油

希望以後還是很多學弟妹來
不要只有第一天這麼多人啦!

晚上七點開會跑行程
累 只能說累
自介似乎變虛了...
跳舞跳舞...
跳了好幾個
怎麼隊輔要學這麼多阿
女舞今天忘了幾個動作><
後來練香舞的時候
超累超累
有想哭的FU
今天不該打排球的
手腳都好酸
還有該死的蚊子來叮我T_T
我今天好可憐喔...
不過電腦總算重灌好了也可以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