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早上在校門口等待來接我的人
到他們公司門口->上遊覽車
沒有認識的人
默默選了個位置坐下
然後出發後不久
有個男士走過來問我旁邊有沒有人
然後坐了下來
(真是奇怪)
問我是一個人來嗎
等等
一路上應該沒聊超過十句吧
因為後來我就睡著了
九點多就到達溪頭森林遊樂區
下著大雨
在餐廳門口等待爸媽
然後撐著傘我們一家往大學池的方向走去
後來 雨勢太大我媽 我 翔三人就往回走
參觀木雕展(其實只看一兩眼)
走回餐廳
褲子 外套 鞋子都淋濕了
在立德飯店享用午餐
上菜實在有夠慢 服務也不大優
下午就往杉林溪出發
到達大飯店 雨就停了
check-in
放行李 換衣服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超過撘遊園車的時間了
錯過看松瀧岩瀑布的機會
後來我 森 翔就去附近逛逛
完完全全置身於大自然中
有水有山有河有林
伴隨著只有15度的氣溫
踏著潮濕的小路
聞著草根味
丟丟石子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與大自然接觸了

晚上吃飯ˋ摸獎ˋ吃烤乳豬與羊
還去打了桌球ˋ撞球
後來洗個澡還看了一點點我猜
12點多就睡著了
可是早上還是爬不起來去登山健行
七點多去吃早餐後
我們才向青龍瀑布邁進
翻山越嶺
林間小路
陡峭階梯
一路上竟然沒遇到幾個人
原來原來我們繞路了!
多繞一圈古道
慢慢滴
漸漸聽到了水聲
水氣凝結成霧氣
終於看到了青龍瀑布
壯觀
彷彿置身於仙境
白茫茫一片
水聲轟隆隆
急流往下
真的如一匹白布掛在山間
回程經過了石景磯.88吊橋.能屈能伸...
還到了上游水閘處
寧靜的湖面
微風吹起一絲絲漣漪
綠色湖面依傍兩旁青翠樹木
一動一靜
就循著水流一步步走回飯店
水中不時有逆流而上的魚兒伴隨
後來就到鹿谷農會
在到處女蟳餐廳
是家海鮮很有名的餐廳
第一道莎希米就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蝦子...等海鮮真的好吃

接著我和另一個獸醫的學弟就搭上中部的遊覽車
再等主辦單位載我們回學校
在他們公司等待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妞妞
結果就再那個時刻正要去場堪!!!!

要是我早點打電話 早點回去就趕的及了!!!
所以下午就無聊的待在台中的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