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通識跟上禮拜根本差不多= =
好想睡又不能睡
所以我和大大就一直聊天聊天
然後回家睡個覺
十一點多去1001和大大會合
(幫蔡小妹發營服)
吃了傳說中要排隊排很久的星野銅鑼燒的小福
然後和大大搭上公車往一中出發
逛了好幾家運動品店...
就是沒有排球鞋...後來有卻不便宜
反倒是我買了雙CONVERSE
猶豫不決才決定了顏色...
逛逛逛
柚子什麼都沒買
大大買了帽子
先回家拿衣服到達理學剛好四點
換上衣服跳了兩三次
有哈哈當觀眾
接著就排香舞
討論點仙女棒和退場那部份
七點聽說是假案的時間
所以我們快六點時解散約七點在排
然後我和大大去園廳(看到櫻桃小丸子XD)
看他們用藍牙傳假案
好些會兒
才上頂樓練香舞
總算決定了退場方式!!
我和NICKY在1001等待妞妞他們排搞笑劇
幫阿NO弄"我有話要說"的紙
等排劇等好久
我們四個玩起了遊戲= =
還幫忙分獎品順便吃了幾個XD

最後到二五夜市買東西吃
回到家看白色巨塔
柚子來我們家洗澡 因為他們家停水
現在 應該是要睡覺的時間了
希望明後天的宿營成功!!!!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