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測驗結果出來...
套用《雙城記》裡的那句話,這是個光明的年代,也是個黑暗的年代,
我們的前方有著一切,我們又一無所有。
你或許正處在思想上的轉變期,一些事讓你對過去的自己發生了懷疑,
決定重新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走過這段路之後,一切會變得更好的。

--
的確 我正處在思想上的轉變期
對過去的確有懷疑
對未來也存有疑慮
思考著 活著的意義 讀書的意義 社交的意義...
所有的所有 為了什麼活著
是否能依照自己的想法
或者˙ 我是否能找到自己的想法
墨守成規? 打破傳統?
找尋自我
可是我連自我是怎樣都不清楚了
漩渦
捲入
捲出
漩渦
轉轉轉轉
就在那裡打轉
逃不出來
廣闊的天空阿
遼闊的海洋阿
似乎 遙不可及 只是口頭上呼喊的口號 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