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閒晃回到家
就看到妞妞 新聞在家門口 和NICKY討論事情
原來是妞妞的家聚阿!!!!!
我們全都去亂入啦
花花載妞妞 NICKY載偲名 新聞載我
在玩具反斗城對面的龍之坊
很像趣味一下
所以不是很想吃...
最後
我 新聞 NICKY一桌
隔壁桌就是學妹和妞妞
我們聊的很開心:)
花花一直跑來拉勒
那個什麼獨角仙溺死在西瓜XD
還有 阿龐真的好像阿龐XD
本來要去玩具反斗城的
可是好像在半小時就要關了...只好作罷...
回家途中
他們尬車 看誰最先到女宿 輸的人要請飲料
NICKY作弊啦 偷換人
過一陣子妞妞才到
一開門
(這場景好熟悉...我好像曾經作夢夢過 而且好像實際上發生過一次然後我也知道我夢過...
還是我做了兩個夢...超奇怪)
...
(下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