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匆忙到車站買了張 台中-新竹
台中客運 比 國光客運 還要舒服
坐著坐著 不小心就睡著了
晃了很久 天都暗了 卻還在公路上
看了很久...什麼!!還沒到新竹 都快過兩個小時了
都可以到台北了= =
終於下了交流道
經過清大 交大...快到新竹車站了
打了通電話
在SOGO的麥當勞
然後過了幾站
喔~SOGO耶!快到了吧
又看到了麥當勞
又有人下車了
所以我跟著下車
然後發現...不是這個麥當勞...還沒到車站
走走...到了東門街(應該沒記錯吧)
聽到了櫻桃幫的歌 直接想到櫻桃幫在那表演
遮騰了一陣子 終於找到了
買了漢堡王在廣場聆聽表演者的表演
四五個有趣的朋友
有幾個好像小孩子阿XD
買了甜甜圈
撘電車回湖口
哈~一直跟我講他們學校真的很偏僻
計程車到中國100圓還不錯
宿舍很棒 跟勤軒比起來...
校舍整個感覺就是很新
書桌大 櫃子多 ...整個就是很羨幕
還有人用APPLE!!!
好想偷偷去用一下XD

半夜兩點多上去頂樓
等待流星雨現身
好冷阿...短褲...
後來六個人學著流浪漢
舖著報紙躺在冰涼涼的地板
專注看著夜空
星星好多喔~~
獵戶座 獵戶座的腰帶
哈~很久以前學的東西
聊著聊著
"阿!流星"
沒錯!終於看到第一顆流星啦!!
頓時頂樓上 人聲鼎沸 哈哈~~好多人在等待流星
到了三點多 雲層漸漸厚了 於是越來越多人散去
我們依舊等待 4:50最清楚時刻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賞星人們一個一個散去
快四點時我也忍不住下去上個廁所 然後跑去睡了XD
算了一下 我看到了五個流星
可是根本來不及許願阿
可是我還是沒感覺到被流星雨淋濕的FU

--------------隔天-------------------------
被對話吵醒
看了一下 中午了
起床刷牙洗臉
就在下面看起"穿著PRADA的惡魔"
無聊的一天就這樣過去啦
去吃"起士豬排"逛了一下校園
等待練跳啦啦隊的人回來 然後去新竹市 我就順便坐車
結果...他們沒有回來
下午 聊MSN看"穿著PRADA的惡魔"
去地下室的餐廳吃飯看電視
不久...就決定請他同學載我去車站坐車
恩~很好!
到湖口的電車等了快半小時才來= =
快到新竹時...開始下雨
出了新竹車站 走向新竹客運
還好有到台中車站
九點出發
好擔心到台中會沒有公車可以坐
想想要打給誰 要是沒有公車可以來接我
呼~上了客運
一點睡意都沒有 真難得
剛剛在湖口等電車時打電話給媽
說我在新竹 問他們啥時要回台北
那時思考著要去台中還是回台北
後來...還是回台中了...
在客運上媽打電話來了
很關心的話語
讓我有種很想衝過去找他們的衝動
果然家門是永遠為自己打開的
感動T_T
一路上一直看著外面的景色
不知不覺睡著了
下交流道時才醒來
逢甲...看看時間十點了
一直看車窗外是否有公車還在行駛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中車站
已經要11點了
問問
還好末班車還沒走
不知道是因為洲際盃的關係還是怎樣
還有車:)
司機還有台中客運的服務人員都很好
所以心情很好
聽著MP3輕快的到達在台中的家
買了報紙 打開電視看我猜
一個人的家裡
雖然有點害怕
但 自己的房間裡 就是我的小宇宙:)
----
PS經過清大和交大...好想進去逛阿
下次還有機會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