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頭痛可以說幾乎都沒睡...閉目養神
早上又被施工吵醒= =
艮...
不過除了腳很酸以外狀態還OK
到場對練
第一場...啥!是我要舉球...還要舉到後排= =
這...真的有點難度
所以...沒舉的很好 讓三大砲沒發揮到實力 囧
真是太可惜了= =

第二場 下午 我和柚子早點到
我想先練練舉球
恩...大家都同時間到了XD
找那種感覺 舉到位
第一節贏了!哈哈
有進步
可是後來我又亂了...
不過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可是好像大家以為我要哭了
哈 只是我有點自責 要是能舉好球給他們 才不會都沒發揮到實力就輸了
浪費了三個大砲

後來 休息時間 我們又開始打了起來 有FU啦
練起來很開心 愉快
所以打第三場也很開心愉快
一開始對練還跟對方聊天聊到忘記要托球XD
最後贏的那瞬間 真的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舉球就有FU啦
最後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聊天
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
打排球真的很開心
今天舉球有進步 還有練一點殺球
呼~中資盃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