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體育XD
排球
上禮拜先考過了類似發球(從白線發過三米線)10球
恩~我印象中我好像有一球沒過 一球OUT
反正就是及格啦
星期三在室內先考了對網對打來回算一球10球就及格 20球滿分
原本一點都不緊張 覺得這個很EASY
沒想到 室內是男網 很高阿!!!
而且一開始考的人大多都沒過
我開始緊張了!!!
跟大大CHECK
恩~把球送高送遠 不要造成貼網球應該就OK
晏甄先考
呼~還好 我們都很穩 不難啦XD
接著和大大
呵呵~~我們也很穩的過啦
開心:)

星期四 因為和婉綾說好了
所以也去打打球
不過 說我是救星也太誇張啦 我會害羞>///<
不過...陪別人考比自己考要緊張多了
很怕害到別人...
而且我覺得好多人在看...
在考試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在發抖了...
還好 學姊和婉綾都過了:)

呵呵~~這是期末考第一個OVER掉的
不過...還有很多科目再等我
最SHOCK的是線代竟然是星期一就要考了
我的媽呀!!我多久沒看線代了
最近又一直昏睡><
我錯了
從今年起我要認真上課 用功讀書了啦!!!
這是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