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來了
我也回台北了
昨天 YALAN還問我要不要去住他們家
呵 上次就說過了 還給我了他們家的卡
其實還蠻開心的 至少大家很關心我
不過 我還是想住在家裡
因為 這是我家嘛
雖然 沒有我的房間
雖然 我真的很想念我以前的房間
尤其 在每次想哭泣 受傷害想要縮回自己空間時
畢竟 是只屬於我的空間
沒關係 我離題了...
跳回來
放寒假啦
上一禮拜 完全是寫作業+DEMO
完完全全比期末考週還要累
光邏設實驗 我們總共去了三四次實驗室
每次都待五六個小時以上
還有在家裡寫報告...
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不過 也因為這次 我對於這東東 終於有進一步的了解
之前 幾乎完全都是COPY程式碼阿...
為了 十頁以上的報告 我們四個狂掰...
為了 時序圖 我們晚上趕去實驗室 沒弄出來 其實後來交的是我們自己畫的XDD

接著就是UNIX
該死的CLUSTER
其實沒搞懂
GOOGLE一下 發現比助教講的還要簡單的MPI函式
而且解釋清楚多了
是不大會寫啦 照妞妞的去改
恩 跑不出來 (還是賴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寫...真是懶散)
還是跟大家一起去DEMO了
大家都好厲害喔
最後 還是要回家改一改
所以 熬了幾天 (前幾天玩PS2玩太瘋 捨不得去寫UNIX)
在星期五早上 總算改了 發現了錯誤
只不過 現在是PRINT出來 只是值都是0啦XD
不過 話說 UNIX助教真的是太好笑了 (詳情在MIYUKI的版上)
還有 很多 之前去找助教 也有好多好笑的事 是說 他們實驗室有心結啦
反正 最後 還是可以啦
開心:)
DEMO完的那瞬間 才真正的放鬆下來
整個心情大好 總算有放假的FU
為了這個 都沒有出去玩
多待了一個禮拜...最好玩的應該就是PS2了XD
還有大大慶生日 紫色曼頭羅(我真的以為沒有人會看這個的說...)
開會+幹訓 充實了這禮拜
耶~我要開始大玩特玩嚕ˇ
祝大家 寒假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