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GO附近的那家
服務生都不會主動上前
所以 一進去沒人理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P
上樓 還是自己去拿菜單 在叫人來幫我們點餐
後來 人潮漸漸多了起來

價目不是很便宜 <--想吃的啦
看到菜單上寫+$120 就有沙拉+湯+飲料
我們就都加了
然後服務生問了"都要加嘛?" (有點疑惑)
我們天真的回答"是!"
上餐點後就知道他為何要這麼問了...

湯喝起來很像南瓜湯+玉米濃湯 很特別又好喝
沙拉雖然很多 但真的很好吃 除了我討厭的橄欖以外 我都吃光光了
尤其是那兩個麵包 配上湯 真是絕配的好喝^^b

這就是我點的 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260 小貴 >"<
不過頗值得 好吃又多
光丸子就不只七八顆吧
就算沒吃完 也一定要嗑光丸子XD

至於海鮮侷烤飯
真的比其他家的侷烤份量多很多
看盤子就知道了!!
而且料多又鮮美
怎麼說呢?
蝦子超多
又有很多海鮮料
好吃!!

偶爾去吃吃看還不錯
後來發現...其實根本就可以不用點套餐
加??錢就可以多點飲料了
不過 我應該還算頗划算的
光飲料我就點了180的 +套餐不過+120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