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ke up

最近實行早起運動

星期二中午和Abby吃波特小館時,互相打賭七點起床!

然後星期三開始 七點起來到p2簽到
又請PG點幫我買早餐 所以早起到lab去work

星期四早上因為咪聽就在宿舍吃了半顆蘋果
下午咪完後把申請表填好cyy簽名後放下一顆石頭
晚餐回來後...都在聊天...
聽毛彈五月天的歌 讓我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喔!
和咻咻聊研究聊照片 和點點聊八卦XD
和歐小妞聊心事還遇motica 在長興聊到一點
回來FB和環哥Abby聊
一整個晚上都在聊天
雖然沒進度有愧疚 但聊得很開心ˇ
隔天還是有早起喔!

星期五的永和豆漿GOOOOOD
最愛燒餅油條了ˇ
中午有frank和咻咻幫買的清華軒
整個好幸福喔!

今天是第一個到506的喔!
小倆口依舊好飽好飽 :)
還有心怡送我星巴克咖啡
下午和siggraph鐵,pg點討論有成
晚上看星星 看到貌似夏季大三角 雖然差點撞上護堤
拿到阿妹專輯 好好聽 :)

最近好常用FB聊天
這禮拜星期一下午打排球
星期三晚上心血來潮去健身房跑步遇阿勇他們來打桌球
星期四和大大新聞打桌球 沒有起終點的circle大戰
星期五下午時雨時停的排球時光
yeah~運動週

不知道是早起或者運動or both
讓我感到心情愉悅
身旁的人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好喜歡大家

雖然做研究有時會煩躁
但這幾天生活很開心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