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I would know this answer!

當下馬上轉移我的情緒 馬上切換到另一個世界 把現在的煩惱丟諸腦後 不再思考
即使在公車上還是費盡的忍住淚水的重力

還好, 該慶幸自己的約嗎
在小小的閣樓裡, 聽聽樓下的吵架, 享受一種藝術的生活

或許就像魚一樣 小小的腦袋記憶體不足 很快就忘了幾刻前的事
但人不就是要記取教訓?
不知道我這種很快可以轉移注意力的性質好不好

回到家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即使本來是想要談談最後依舊什麼都沒說,
什麼都不用說就平息了
夜晚 突然靜了突然寂寞了突然得面對自己了
就好不想一個人 一個人在的空間突然變得好大好空曠好寂寞好難過好悲傷
拾起eat pray love 剛好看到"你永遠不該給自己崩潰的機會..."
抱著熊玩偶就不再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了
抱著入睡 因為就是不想一個人入睡 那樣好寂寞...

還好, 很多值得開心的小事情都在發生
其實一下來的當下毛和小小的安慰還有小黃的加油讓我很感動
更不用說晚上小小傳來的簡訊
當天晚上師大逛街 不管怎樣一定要買到東西的任性 讓我買到一雙好看的鞋的開心
爸買回來的臭豆腐+媽炒得好菜+舅舅特意留的雞肉
全家買一送一的鮮乳
美好的景色 可愛的小孩
一封簡訊的傳來的想念與邀約
在捷運站抽獎抽到的禮物
發現室友打掃了浴室
早起的喜悅 好多好多值得開心的事情依舊都在
世界不會因你而停止轉動 世界也不會因此而崩毀
美好的事物依舊都在
然後都短暫的轉移了我的心緒
就連一本書都可以讓我進入另一個世界
但 要記得適可而止 不要一直逃避

打球的當下 真的撇除了一切思緒
專心地把每一球打好
晚上和rafiki聊天後 想一想
其實就像跟打排球一樣
不能夠操之太急,要穩穩地處理每一球才不會大out ball!
我要忍住 一步步慢慢來
"慢慢來比較快"

我太貪心又太懶惰
什麼都想要卻不去惦惦自己的斤兩
老想展現游刃有餘 卻不明白沒那屁股就不要吃那瀉藥的道理
請懂得放開一些 才能握住更多

so, 對於那些會干擾我的人事物就讓他去吧!
不去羨慕 不去做比較 不去哀號
不要讓這些塵埃在自己心上搔癢
專心致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