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哩
講好久好久
終於去剪啦:)
好緊張阿
完全沒有愛低而
全交給設計師
去之前拉贊助的COLOR的另一家較便宜的DOOP
還不錯~終於剪留海哩

呵呵~不過我剪超久的
兩個小時吧
比我晚剪的妞妞都早就剪好了
NICKY最後還是沒剪
我的頭髮吼多好多
有剪短一些
幫我夾直的那個男生
鼓吹我去離子燙...說我頭髮是毛躁型
其實平時還好耶...
她們家的洗髮精好香好香:)

餓好久
我們四個人去吃了MR.38
好好吃~聽說平時人都超多的 可能是因為今天比較冷 人比較少
後來還為了資科週的贊助跑了幾家店家
最開心的就是 SKIN FOOD感覺對我們的活動還頗有興趣的
還有也順利的去拉SONY ERISON~給了企劃書 就等電話通知囉ˇ
今天好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