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過了12點才猛然想起!!
反正這對我來說也不是啥重要日子 又沒有閃光XD

不過 今天早上很囧阿
忘了腳踏車停在理學 走路去上課 當然是遲到啦
遲到就算了 在外面看...發現!!教室竟然滿了!!
我只好在外面等候下課...和一位歷史系的一起等待~
終於~下課了!
可是 真的是滿到沒辦法了
只好去找找老師坐的那種椅子 不然教室塞不下> <
然後呢...我繞了一圈 都沒有椅子 最後終於在一間教室裡發現了較小的椅子!
整個就是囧阿!坐在最後一個 還好那個歷史系的人很好 幫我個大忙:)
只是阿 沒有桌子 當然就很難睡 更何況我還是自己搬椅子進去上課的人
對兩旁的同學很不好意思 整個就是很擠 旁邊那位想出來 很麻煩說><
就這樣想睡覺 卻又無法睡的狀態下 終於度過了
接著 我要下樓時 剛好又遇到老師= =
這時 上前去詢問是否要換教室
然後 只好一路從四樓一直聊到門口
大家都知道我不善言語 真是有點尷尬!

今天開會中途幫花花鞋帶彥然小羊慶生
嘿嘿~~彥然的願望真的是太棒了!!!
"希望你們早日吃到XX和XX的喜酒!" 哇~~~"親一個!親一個!"
呵~沒想到我們已經到了可以談到婚事這檔事的年紀了
是說 我也很想早點吃到你們兩的喜酒 (我可以去當伴娘嘛XD)
歡樂的一次:)

接著 我妞妞新聞NICKY余償鑫柚子阿米 一起去大理吃"石頭"
好吃:)
吃的好飽好飽
聊天聊的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