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片 是部我自己絕對不會去看的片子
但在課堂上看 恩~其實還不錯
至少 看完後 我有一種很愧疚的心態
竟然 對自己生活的這塊土地 了解這麼的少
第一堂上課 隔天就是228 老師一問誰了解228 沒人敢舉手
我自問 228 想到的是放假 是吵不停的政治問題 本省外省 藍綠對抗
其實 那段白色恐怖 228事件 真的了解不多 甚至可以說 完全的不了解

很深刻的一段話:"你能改變我的習慣 卻不能抹滅我的回憶"

歷史能被原諒 卻不能被遺忘

好像應該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台灣曾經發生的事情了
畢竟這些是教科書上絕對學不到 有些還是被隱藏著 不仔細去挖掘是無法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