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大大去DOOP
在半路上 看到兩個設計師在發衛生紙
"ㄟ~那不是我的設計師嘛?"
"去跟他講你要修留海阿"

於是 就這樣 那設計師帶領我們回DOOP修留海哩
一進門 就看到HERRY & KO
...
...
...
剪完
拿紙寫下我的姓名&電話
轉頭那設計師拿出屬於他的集點卡
看了一下
...
...
...
設計師:Betty
!!!
!!!
!!!
靠!我認錯設計師了囧
當然~我假裝很鎮定的聽完他的講解
還和Herry聊一下
一出門
"大大~我認錯設計師了|||"

好好好...丟臉
難怪他對我沒啥印象囧
怎麼會這樣!!!!
以後都不要去doop了啦
一查資料就知道了啦...一定笑翻天了囧囧囧

後來...
手機響了
"該不會是剛剛的設計師打來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得獎通知
哇哈哈哈哈~~~
我中了!!!!!!!
1G隨身碟
雖然是最小獎
還是超開心的
下禮拜就會寄了
YABE~

最後 我也買了工程計算機!
我電子電路一定會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