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日~
特地選在演算法那天
期中考嘛~誰不來呢XD
不過...跟上次比起來 人的確是比較少哩


這次在理學照相~大家也含蓄多了
照個幾張像就散會 相約晚餐見

而我 跟大中小打起橋牌哩
就不知不覺打到集合時間...

最經典的就是肥皂女裝好正喔>///<

浩浩蕩蕩從校門口往公益路上的無為草堂前進了
齁齁~~真是超有情調的一家店

八點還有人演奏~
男生們還真是有默契的 全都點一樣的

不過 那雞腿看起來還真是可口~好想吃!
小小點的素什麼的~結果他不吃的東西還真多...蘆筍.腰果.紅蘿蔔...

大大和中中點的香煎檸檬鮭魚~看起來也是超可口~不錯吃

接著柚子和伊琄點的客家燻鴨風味餐~嚐起來有鴨賞的FU

最後是我點的香酥起司豬排~很特別的是酸黃瓜醬~配起來還真不錯吃

歐貴還有點薯條和雞塊
店裡還有給四五盤的餅乾
每個套餐 除了主菜.飯.湯.菜外還有水果.甜點
對女生的份量還說應該是有點飽
吃完後~還招待我們吃地瓜球~超好吃的~又不會太油^^b
飯飽後就是橋牌和BANG啦
BANG~BANG~BANG
最先被殺的是小楊XD(副警官)
接著是從一開始血就很少的王舜民 (壞人)
再來是沛G和大大~ (壞人和間諜)
剩下我 柚子 鵰 江(警官) 白老 廝殺
結果未了 就散啦
鵰放下的炸彈 還真是刺激 繞了一圈 結果是我們的解說員-沛G被炸了XD
後來 我跟柚子先走哩 沒參與到豬豬人3的共賞會

晚上 是夜夜夜麻
我 妞妞 新聞 大餅
我有軍師 一直碎碎唸的NICKY 手很臭的JIMMY
我是新手阿阿阿阿阿 ...

今天一整天學了橋牌&BNAG&麻將
難怪覺得腦袋有點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