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THE WALL去 反倒是先在台中 聽了場"破牆而出"
很久沒看到打綠了 很開心
而且前幾天才看到家凱的照片 變帥了>///< 所以 更期待哩
開場是Tizzy Bac 沒想到...我會唱的只有一兩首...
接著OrangeGrass 最後的ENDING很帥 雖然看不大到
今天是頭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所以 很不熟
最後 終於打綠出場啦
現場80%是為了SodaGreen來的
頓時尖叫聲 掌聲不斷
沒想到...家凱在離我最遠的那個角落ˊˋ
沒辦法看他帥氣的彈吉他 好可惜阿阿阿阿阿

超划算的歌單:
1、you are you will
2、暫時失控
---happy talking--- (太HAPPY導致本來要唱悲傷的歌 臨時改歌XD)
3、藍眼睛
4、背著你
---happy talking---
5、吵
6、頻率
7、小情歌
---happy talking---
(票選要唱哪首歌ending...結果 票數相當 就都唱啦^^b )
8、我只在乎你
9、遲到千年
(大家就是不走 "安可"喊個不停 再次票選...小宇宙獲勝 不過 :)還是加了飛魚副歌)
安可曲:飛魚副歌 + 小宇宙一整首

happy talking真的很happy
今天青峰一直在欺負阿福啦XD
"笑笑臭屁人" 一直說看不到阿福 不然就是以阿福膚色黑來開玩笑
阿福還回說"我一直都有笑阿 看的到我的牙齒"XD
你真的很可愛捏
今天很多好笑的喬段
可惜的是...家凱講話很少
青峰要介紹家凱時..."家凱你不用講話 我來幫你解釦子就好!"(台下一直尖叫)
"又不是第一次解釦子了! 家凱~你今天的尺度在哪?" "第二顆釦子" (當時想的是 倒數第二顆XD)
不過青峰更讚 "褲子第二顆嘛?"(作勢要解家凱的褲子XD)
哈哈 我很期待的說>///<
期待能在一次看到家凱的鋼管秀說...
今天真的超棒的
超享受的一場演唱會
很RELAX 很HAPPY 笑的不行
歌又很好聽 一切一切都很棒
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