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舞台效果好到不行
看的出來砸下大筆鈔票
所以 我被爆破嚇到好多次

我好喜歡這次的海豚
好想偷偷帶回家XD

藍色螢光海 全場的大合音 看台區整齊劃一的"LOVE" 往上看 超級壯觀的!
一首首回憶國中高中的歌曲
在小巨蛋裡迴盪

還有 超棒的綺貞
擁抱唱超級好聽的
害我偷偷希望阿信不要唱 想聽綺貞唱XD
兩人一起合唱的"私奔到月球"
超棒的 超好聽的
不過他們不知道在害羞什麼XD
"123 ... 456 ... 789 ..."
陶醉在兩人的歌聲裡 好幸福好幸福
讓我有衝動去老師的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讓我超想換去看台區
阿信 怪獸常常在環場跑道上跑來跑去
看台區的距離超近的說><
其實 我坐的位置也很近啦 只不過 都碰不到怪獸><
而且 我一定要說 穿紫色那套的怪獸超級超級帥
所以 當他突然出現在我們左方時 忍不住拉朋友衣服大叫
好想擁抱怪獸喔>///<一定很舒服>///<


在唱"垃圾車" 五月天在超大天橋上朝四面八方觀眾唱歌
士杰則沿著環繞全場的跑道上騎著載有聖誕樹的四輪車 射紙飛機
可惜我們在中間 都拿不到紙飛機><

有段是瑪莎彈鋼琴現身在我們正後方
唱"愛的代價"&"瑪莎的小事"
瑪莎的歌聲不是蓋的 讚!

最近必有的橋段
我又初戀了+戀愛ING
大玩"L" "O" "V" "E"

這次唱"終結孤單"
有新梗
"左手HEY 右手HEY 雙手HEY 跳"
玩的頗開心 全場都在跳

在"人生海海"唱完後
滿天的氣球落下
搶著拿XD


這場有好多好多很漂亮的舞台效果
很炫麗的一場美夢
隔天醒來 似乎一切都不曾存在
但這個完美回憶 永遠都在心中
這些畫面 不是相機可以紀錄下來
只有記在腦海裡的感動 能夠體會這場演唱會 :)

雖然很想再去第三場 FINAL 而且有阿妹!!
我 更愛五月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