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生日快樂歌 沒有生日蛋糕
靠!我沒許到生日願望耶!


我很低調的度過8/5
低調的像是 這天不存在
又很巧的 批萬選在這天掛掉 > <
想討個生日文也沒辦法...

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家 宅(?)
不過 嘿嘿 晚上的案發現場是五月天
看得很開心 這是五月天送我的禮物吧XD


今天 跑去唱歌了
唱到爽 六個小時 三百多 划算啦!!!
逛西門町逛到
雙手滿滿
大腿痠痠
荷包空空
大瞎拼
和你們一起 很開心
謝謝你們的禮物 :)
31號那個...我盡量啦XD

還有發現 鳥蛋唱女聲超讚的啦^^b
哈哈哈哈
不過六個小時裡有人就一開始就點了三四頁
嘖嘖
咻一下 就要結束
歌都沒唱完勒
六個小時好像不夠了耶...

以後我要去那家店買CONVERSE!!
西門的EMA衣服好看超多的 特價中讓某人直嚷嚷要去領錢
真的花到只剩坐公車的錢XD

很開心的一天 :)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低調的度過20啦!
耶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