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 我參加活動抽中門票!!!
超開心的啦!有Soda Green!
2007/12/01
雖然很晚才去排隊 不過有很棒的位置 很近很近~
只不過有點偏 都拿不到贈品

第一個出場的DJ團E-go(?)
很HIGH喔!聽說很多藝人的活動都有他們!

第二個是個團...主唱是很可愛的女生
還不錯!
不過現在旺了

第三個是JOKER!
上次NOKIA音樂起義得名的團體
印象深刻!
因為上次我們投票就是投給他啦!
很讚的一團!!

Tank!
把所有經典歌曲都唱了
還玩了T A N K TANK的遊戲~

吳克群
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FANS
而且還看完吳克群就走了!!
嚇到我

楊乃文!!!!
我第一次參與他的LIVE
超棒的啦PERFECT!
我要成為他的FANS了!
重新編過的歌曲
有power 又有一番滋味的詮釋
酷斃了! 我喜歡!
這時後整個氣氛都被炒HIGH了!

最後的壓軸
嘿嘿~就是蘇打綠啦
青峰說 希望這次可以打破紀錄不要唱小情歌
所以 後來開放點歌 就沒唱小情歌啦
不過 嘿嘿~聽說主辦單位沒有時間限制...
所以 整張新專輯都唱完了!!!
超棒的啦!

希望以後還可以來參加NOKIA的演唱會
數一數...發現 大學看了好多場演唱會~幾乎都是免費的
不過 都是很棒的演唱會!

(文章架構很奇怪...大概是因為想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