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聖誕節。

總在仲夏時節於二手唱片行與珍貴的聖誕唱片不期而遇
   -季節衝突 讓人為難

儘管行為本身並不是多麼困難 但就是很難付諸實行
   -There are some kinds of this work in the world.

*************************************************************

小確幸。

我喜歡村上春樹所描述的"人生中小而確切的幸福 "
在某小站下車 漫無目的遛躂
在一家舒適安靜的小店 靜靜品嚐一本書
悠哉悠哉
簡單卻覺得開心幸福

*************************************************************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像雨不停和天氣晴對話一樣
滿溢著文學氣息
一字一句 出自哪本書哪位名人所言
讓我 很想讀很多很多書
或許會像鍾漢文一樣 借了很多書 卻沒看完:P
but 一借了那本書 就像跟陌生人打招呼 寒喧自我介紹後 就有熟悉感
就算沒有翻閱過 只要我下次在和他見面 或者 聽到名字時
"喔~這本書喔~我知道!"心裡冒出這樣的OS 就覺得自己變的不一樣
稍稍有點假裝出來的文學氣質就跑出來了XD


我從以前就很奇怪的喜歡安靜小地方
屬於自己的小宇宙 就算只是一小小角落也好
也要把他布置的很慵懶
  -小桌子小抱枕 兩三本書 一杯水 一些些可愛簡單的小布置
     陽光灑落進來 很耀眼很耀眼 卻又平靜的像藍色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