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好像最常會出現這些朋友 戀人間的感情問題
"我不跟你好!"
最常會出現分小圈圈的情況
"我跟你是好朋友 你都不能跟他好"
好朋友只希望是一對一

我記得這種被要求"專一"好朋友的事
國小 國中 最常發生的事
原本很好的朋友 因一點小事變得像仇人 但很快又好得不得了
很複雜 但又很簡單



"沒有人是應該孤獨的!"
而且不甘寂寞!
看到正行 有種被投影的感覺
很規律的過生活 照被認為的方式生活
像行星繞著自己的軌道做自己的事
他的思維 他的行為 似乎看到一部分的自己
碰到無法面對的時候就會去選擇逃避 壓抑
也可以說是彆扭

看電影的當下 突然想知道以前是怎麼交朋友的 卻突然的一點都想不起來
第一次見面? 是因為什麼因素要好了起來?
或許那些都不重要吧 重要的是美好的回憶以及當下

我也像守恆 很害怕寂寞
在海邊守恆說的那段 就像是我的心聲
"我是不是太習慣你們在我身邊?我是不是太習慣你們都對我好?
我們會不會以後都沒有交集?
我是不是把事情都搞砸了?我是不是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真的太寂寞了!"

我也很怕以後就沒了交集!我也很怕寂寞!


ps 張睿家和張孝全演技真得很好 ^^b
幕後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