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 night!!!

先說 我完完全全不懂爵士樂
不過 台中爵士音樂節可是吸引我好幾次了~
每次看到別人的心得文就超想去的
這次總算行動了
抱持著 "再不去就沒機會了" 的決心

在尷尬的時間點到達...只好先去逛勤美啦XD(本來還想順道逛SOGO週年慶捏!)
還好後來八點-十點有多一團~不然我就只能去看電影哩(原本還不知道是放電影...)
八點一出來~wow!!!好多人喔!!!!
沒地方可以坐哩QQ 可是腿痠哩~只好走到最前面看不到舞臺的地方
聽音樂嘛~
前面一兩首~恩~我沒聽過的
but...後面就開始熟悉的樂曲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 新不了情
愛你一萬年
等等
中間還有串場~
三個小女孩(說小女孩是對我而言...其實應該是高中生吧...)鼓手 keyboard手 and sax
最後一首還不錯:P 前面兩首就沒啥專心聽~不過 已經很厲害了^^b

最後還有安口曲
美麗玫瑰花
在主持人的吆喝下 大家都站了起來 擠到前面 隨音樂搖擺 打節拍

這場是Wilson 爵士樂團
我還頗喜歡的ˇ
SAX 謝文杰老師
小喇叭 是許...(忘了名字:p)
很HIGH 小鼓被打翻了的鼓手XD
看起來頗年輕(跟其他團員比起來?)的keyboard手
還有Double bass

雖然他們說是三天前得知 隨性組的團
不過 我感覺得出來每個人都是高手 都很厲害!!!!
會讓人想喊 "Bravo!"
哈哈~~真的有好幾個時候 全身血液都很興奮!
真的是太厲害的
btw 我覺得許老師一直在笑很可愛XD


最後感激讓我第一次聽爵士樂有很棒的FU的任何人 :)
oh~還想去聽...不過剩下幾天都無法去哩><

主持人說明天有澳洲團~
詳情見官網 http://www.jazzfestival.com.tw/2008jazz/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