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會在純品網前流連
翻著他的本子

打從第一次看到 就很想要買他的本子
很有fu 很讓人想書寫 想把所有的想法遭遇宣洩紙張上

好不容易 跨出這步
上次在勤美看到

就一直被他深深吸引著

內頁 一張張風景 似乎就是一次次旅行


這本是新款的 另一本是紅色italy款
兩本讓我猶豫許久 我喜歡italy的熱情 但我喜歡france的藍色
另一個讓我猶豫的是他的價錢$550 不知道網路是否會較便宜...
只好交給老方式 猜拳決定!
ya~很開心的買了!!!!

就跟當初買了三城三戀一樣 就是需要一股衝動
有種旅行的fu~i like it!
勇敢地上路!!!!! fighting!!!!


本本裡 一開始是monthly schedule

再來 weekly schedule
接著一頁頁

diary

看了就讓人很想趕快動筆 對吧?

的確 我迫不及待 新的一年到來 2009年 我已經準備新本子來計畫你了~
record & schedule
I can't wait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