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welcome~歡迎來到中興資工為你謝師現場
每位俊男美女還有帥氣的老師們於20090618晚上齊聚於the one亞緻27F

雖然因為H1N1延了一禮拜
H1N1隔離中
雖然某辛苦花在邀主任時很沒大沒小(有圖有真相)
主任辦公室
雖然很趕的拍MV和短片(辛苦51只睡兩個小時剪接)
雖然去泰國玩很爽XD
雖然 雖然 好多的雖然

可惜時間不夠 遊戲沒玩完 抽獎沒抽完(大獎都沒送出去好可惜喔)
有豪宅跟NOTEBOOK說!

老師們似乎都玩得很開心 :) 再辦一次謝師宴啦!
和老師一起玩遊戲真有趣 看老師彼此廝殺玩激爆骰子樂很好笑
詹進科超捧場 洪國寶搶當關主 廖宜恩一直在恭喜我們 王丕中真的超信任鞋帶和繃帶
張延任一直要我們下次辦在中午 五百怎麼變得這麼安靜 張軒賓聽不到要大聲點
和老師合照
哈哈 只能說沒到的老師虧大了~只有我們的這麼SPECIAL油~
今天遇到張軒賓 老師說很開心 聽了我也覺得很開心 :)

當天想要跟所有的人都來張兩人合照 還是沒收集滿ˊˋ
我和柚子
這是有話直說為人著想的柚子 我永遠不會忘在宿營前陪伴我去大甲還有很多很多貼心的話語

包子與我
運動健將 很正很高很可愛又可以很high的包子 大一室友 畢旅室友 有你就很嗨!

我和中中
稱讚我牙齒整齊眼睛大的中中 很開心你選了我 >///<

51和我
人很好很有錢的51 哈哈 不小心發卡了XD 好多短片和美工都是出自51手

我和拖拖
能和包子在一起的幸運兒~我想趕快喝你們的喜酒喔!

大大與我
很想要像大大這樣的男朋友~請當我的男朋友吧>///< 這是理性,思考長遠的橘子天 我很喜歡你ˇ (硬是要告白XD)

我和沛g
幼稚的沛G 開車技術超好 多次載我們去頭汴坑還有去看了漂亮的螢火蟲 而且還敢讓我開XD 有你(的車?)真好

我和kkcc
最後去泰國的理由超棒的KKCC "我寧願N年後後悔沒當初想的這麼好玩 也不要後悔當初沒跟到畢旅團" GOOOOOOOD 真男人!

圈圈表情很豐富喔!
和YES有深厚感情的圈圈~我們都是喻石生的導生! 每次導生聚都沒缺席XD

sufum和我
擁有爆點照片與影片 十足狗仔潛能 畢聯會幹部之一 讓我們都可以偷懶的sufum 而且我們都是獅子 ya 感謝你投我一票XD

super junior妞和我
演歌舞三棲的妞妞兒~神的孩子! 可愛的室友之一 SUPER JUNIOR妞!

我和花花
夯哥花花 94資工的寶 因為你,多了很多歡笑 超優的主持人 有你就不會冷場 快去橫掃星光吧!

我是ROCKER!
吉他之神-繃帶 我喜歡這張 我好ROCK阿XD 每次活動都很威的器材組組長! 除了讓我胡言亂語的凸鎚發電機ˋˊ

我和小胖
偶爾會很感性的PO感性文 有時又很搞笑的小胖 在東方公主號上很凱喔XD

我和雷哥
和女朋友很甜蜜 某次看螢火蟲還被閃到的雷哥

我和YES
未來依舊是同學的YES 數學超強的油~以後就靠你罩我了XD

YO~
超會演戲的寄中小天使-歐貴 FUFUFUFUFUFUFUFUFUFUFUUFUFFUUFUFUFU~

DSCN2256.JPG
很大包的肥皂XD 講話狠毒但有時卻又很中肯!

DSCN2300.JPG
DSCN2316.JPG
DSCN2320.JPG


照片永遠都照不夠多...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94的大家 :)
說真的 不想讓謝師宴成為最後一個活動 T﹍﹍T
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好多好多的回憶
因為有你、你、你、你、你!
真的 很開心 我這麼幸運的認識了你們大家
真的 很開心 我們一起舉辦、參與這些活動
一起擁有充滿歡樂的回憶
都要哭哭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