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親愛的寵物狗兒來之前
想到前陣子看「文茜詠歎調」中陳文茜描寫他在台大的日子
還有對溫州街的描述
於是就到附近來晃晃 順道找找吃晚餐的地方

從基督教書局(?)和全家的巷子走進去(臺一冰店那)
馬上就看到星期五要聚餐的瑪莉珍 哈哈 太好了 很近

就在溫州街漫無目的的走著
突然看到一對情侶拍著對角店面門口的貓咪
定眼一看 這巷口的樹兒像柳樹般垂了下來 頗有味道

在小巷弄間穿來穿去
我喜歡!
看到了這家 二手書店-雅博客
馬上推門入內
呵呵~以後要常常來這家逛逛
門口擺有桌椅 可在那看書 店內很安靜
幾位愛書人士 默默挑著書 翻閱著
我就像觀光客般 一區一區看
看到不少想看的書 價錢也OK BUT 最近聚餐好多 要省點花
最後只買了本特價中的小說
雖然書面有點破爛 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但是我頗喜歡的FU

巷內也隱藏了許多小店
還看到一家店舉辦 跳蚤市場
想進去晃晃 就礙於沒啥人而退卻了

還走到了 So Free Pizza & Cheese 柴燒窯烤比薩&起士 專賣
SO FREE 披薩店

電話: (02)2364-33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溫州公園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oFreePizza

剛好狗兒也知道這家 有大爐子的PIZZA店XD
所以就決定就這在用餐啦
雖然很熱
爐
這在工作 真辛苦 爐子在中間 烘得人好熱
但是pizza and cheese 超好吃!!

總共有以下幾種口味
"鮮菇蘆筍"、"羅勒鮑菇"、"薑絲超人"、"煙燻乳酪"、"香草洋芋"、"蘋果肉桂"

還有今年夏天新口味:
"韓式泡菜"、"香蕉杏仁"(週一~週四14:00~16:00限時供應)

香草洋芋
這是我點的香草洋芋
oh~洋芋超多 起司很夠味 好吃的不得了!

蘋果肉桂
這是狗兒的蘋果肉桂
狗兒很喜歡他的肉桂
可惜我不愛肉桂味 只吃了口蘋果 就像賣噹噹蘋果派的味道 但這我比較能接受XD
硬是要在後面!

許久未見得狗兒~怎麼這麼瘦啦
果真就你和小舒 苡甄 可以一同出門啦!
這天聊了好多好多
哎呀壓~真該來辦個一勤同學會啦
好多好多人都沒聯絡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