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做了很多事XD
早上被某妞CALL IN幫查上課地點
嘖嘖~太習慣有我這室友cover吼~都忘了要先查

中午赤日炎炎打排球
昨晚和大大有小練一下 雖然休息居多XD
但是 久久沒打還是有差 而且差很大
雖然本身實力不大堅強 但是...殺球都OUT是怎樣ˊˋ
想變強 卻還是停滯 未成長阿
晚上和news一同去系排打球
嘖嘖~發球機很強喔 我們都被你打爆了!

為了選課 這禮拜幾乎滿堂聽課!
上課方式跟大學差好多喔
不知道是不同學校的差異 還是大學與研究所
應該是兩者都有吧!
雖然在申請上的那瞬間 就有自己很遜的心理建設
但是 好像還是很緊張阿 好怕自己跟不上
唉~好多東西都沒聽過 更別說碰過了
為什麼大學沒這麼多課可以修阿
很多領域都沒碰過
阿阿阿阿阿
要把自己的心態改成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的進取心阿
人有無限潛能的 !!
我要變強!!!!! 新學期新願望!

上上禮拜的面試 也讓我頗清醒
強者如此多 也要修正自己的心態 事前準備不足
沒有自信的表達自己
不過聽聽別人的想法 其實很有趣
而且是跟這麼多不同領域 想法迥異的強人
雖然沒上有點小難過 雖然這也是預料中的事
畢竟面試完...我的自信心就變得殘破不堪
感覺對推薦我的Fanny學姐很不好意思
但是很感激你讓我有這機會 而且還鼓勵我 給予我正面的評價 認為我很棒 :)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開心 受到別人的認同真的是見很開心的事!
我要多多稱讚他人!

通車的確很累人 不過也讓我多了一點時間可以思考 可以去觀察別人 可以趁機來看點課外書
不過 走路好累喔 快給我腳踏車
從校門口走到系館也太遠了吧 要十多分鐘耶!!!
每天都滿身大汗到教室 吼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