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會XD
結束演唱會後 Green a week馬上放出好消息

============================
蘇打綠 5566@The Wall

小巨蛋十點半之後沒唱爽的安可,走!直接去 The Wall 續攤 吧!
時間就在下星期五跟星期六的晚上(09/10/02(五) 、09/10/03(六) 20:00),
蘇打綠與大家的5566之約!一起來 Party 狂樂狂樂唷!
地點:THE 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800
============================

OMG~ 當晚 bugua和妮妮還有我馬上就決定要衝了!
在929搶票當天 我 妮妮 小小齊聚lab
開了四台電腦瘋狂搶票! 從五點50開始登入到六點半終於~
大喊"yeah!!!" 最後定到了八張!!!
而且妮妮是"27號" 超前面的!!
selene和我個別是79和75

星期五一聽完seminar就去找妮妮
準備去拿票
沒想到the wall和我想像中不一樣 還頗大的 裡面還有練團室

最後我們一團共九人 裡面包含了我的國中、高中、大學同學!
YA! 
有 bugua、狗狗、Selene、news、蘇阿花、小羊、dogip、妮妮
除了selene來過the wall外
我們都把去the wall的第一次獻給sodagreen和eason  >///<
其中 蘇阿花、小羊、dogip還是第一次來聽sodagreen!!!!

ya~開場跟小巨蛋一樣~
oh 我好喜歡馨儀唱歌 好好聽喔!!!
在小巨蛋時 因為氣氛所使一聽到馨儀開口就感動落淚了>///<
還有聽到前奏就很開心的 "愛在波尼西亞" 好好聽~

一連好幾首狂熱這張得歌~"掌聲落下"、"御花園"、"他夏了夏天"、還有我愛的"彼得與狼"
快歌好high  妮妮還發現Eason在上面 很enjoy的搖頭晃腦
後來 下一首 青峰開口時就說"今天現場來了個偶像..."
(現場所有人的尖叫按鈕都on了!!)
兩人合唱"這樣的一個麻煩"
eason超活潑超high一直跳跳跳~台下也跟著他們一直跳跳跳 尖叫
熱到不行 Eason好可愛喔!!好喜歡這麼真這麼直接的他們 :)
btw 青峰吃醋 覺得我們比較喜歡Eason XD

反差很大的~接著是慢歌
唱了"掉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好聽喔!!
不~青峰說要我們學著對於不好聽得歌要說還好
所以他在問一次時,我就昧著良心回答"還好"XD
在唱"無眠"時,青峰第一句唱不下去
台下馬上合唱了起來~而且都不讓他唱
就這樣唱完一段XDDDD

青峰脫口秀 家凱扭屁股 阿福都看不見 馨儀的高跟鞋 
很開心的一晚 enjoy music
歡樂的互動、聊天 原來the wall是這樣
好喜歡這樣的演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