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d.jpg
又到畢業時期
FB上看到學弟們紛紛說 不捨得離開台中
就跟去年的我們一樣
我也記得 在台中的最後一晚
因為不想面對 一直拖拖拖到最後一秒開始動手整理行囊
和妞妞 新聞 小小 洋芋 一起度過最後一晚
我也還記得 在收拾時
四年的回憶湧上來 伴隨著淚水與不捨 一一被收入箱子裡

去年推上後的雄心壯志? 說要考的證照?
加油!

最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網誌上寫東西
FB和plurk還是只能當作一種Note
短時間內就被沖刷 回顧費時費力
別忘了 還欠 第三十六個故事和玩具總動員3的心得:D
放一下最近很愛看的"飯糰之家"片尾-雨不停


說到 第三十六個故事...
讓我想到我的糗事XD

在某次msn聊天時...
=======================================
友B: 我有看街角的小王子介紹
感覺也不錯
是楊祐寧和郭碧婷
然後裡面有很多貓

Me: 我有看到 超可愛的貓 還有一小鋼琴
不過 還是第十三個故事吸引我

友B:第十三個故事是你導的嗎
哪時後上映阿

Me:五月十幾號的樣子

友B:那你的演員是誰

Me:桂綸鎂阿~

友B:是喔 怎麼你的演員跟第三十六個故事演員一模一樣欸
(請往上仔細看清楚)

Me:阿!!
XDDDDD
========================================
剛好那時候把第十三個故事看完不久 記憶猶新
老是把這部片名和那本書名混在一起:p
街角的小王子最近也開始宣傳了
雖然比較沒像前兩個那麼吸引我
等看過預告片後再考慮要不要去看!

oh!對了! 祝所有的畢業生 畢業快樂!!!!
要當兵的當兵順利
要考試的考試順利
要工作的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萬事順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