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星期五的晚上 突然覺得好想好想去犀利趴...
於是開始看五版賣票
好多張都秒殺 打電話去電話中 竟然就被賣掉了T___T
還好~後來還是超幸運的買到 夢寐以求的位置
就是當初沒搶到的黃3J!!!!!!!!
位置真的超好 view很讚! 以後沒錢又想來小巨蛋一定要買這裡XD

三點了 卻還是零零散散的人潮入場
但是3樓爆滿捏!!!!! 坐得滿滿滿!!!!!

=====第一團:旺福=====
偶像偶像偶像~小民還是一樣那麼好笑
原來他覺得很害羞的服裝是紅色絲質睡衣喔XD
有唱"有星星的晚上" 好棒喔ˇ
三面佛也太好笑了!
看到瑪莎整個人被騷到崩潰XD
只有小民唱的還聽得出來是 志明與春嬌

=====第二團:拾参樂團=====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
是基督徒!!!因為聽到他們說獻給天父

輕輕的說


還頗喜歡他們的音樂 聽起來很舒服~
二樓海豚下方有一群激動的拾参的歌迷:D

Free Now


=====第三團:MagicPower=====
原來他們是雙主唱的繞舌團!!!!
今天才發現:p
整體很會帶氣氛! 很high
但我跑出去上廁所了XD
串聯歌曲間整個很棒~從小巨蛋到月球:D


=====第四團:熊寶貝=====
前面在後台時 一聽到熊寶貝開口唱"sick n' tired"時 整個被震懾住了
怎麼會這麼好聽!!!!

小巨蛋版的"簡單"好動人喔
唱這首時cookie是哭著唱! 好感人QQ
突然明瞭是第一次踏上大舞台-小巨蛋的感動
可以很明確的了解到他們是如此深愛音樂
如此認真的在唱在彈在演奏
很多團都說 是第一次踏上小巨蛋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台灣真的有很多很多很不錯的樂團
地下樂團 或許不是每個都像五月天
可以擁有這麼多五迷 讓他們可以擠爆小巨蛋
但並不代表 他們就不努力 他們就不好
只是他們沒有這麼多機會可以讓大家認識他們
因為五月天 我認識了好多好棒的團體
簡單這首歌詞簡單卻很直入人心!
我好喜歡 他說的 "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 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
<簡單> 詞:Cookie / 曲:Hide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 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 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 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 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
第一次聽到她們的歌就深深的愛上了>///<


=====第五團:1976=====
上次sport b. plugged中聽到
雖然不錯聽但可能和我不同風格:p


=====第六團:嚴爵=====

也是第一次聽到他的歌

不愧是相信音樂力捧的新人!
很靦腆 讓大家忍不住想欺負他XD

=====第七團:Tizzy Bac=====
主唱惠婷 聲音很有鑑別度 很特別 :D

在大家都唱跟夏天有關的歌時
惠婷說要唱個跟鬼月最相關 所以他們是最切題的團:D

螢幕上可愛的阿飄飄來飄去~

=====第八團:宇宙人=====
一直在呼籲大家一定要留下來看散場團的表演
拜託拜託XD
一直在損五月天
還先把"Hey~hey~hey"和"拉~啦啦"用掉XD
太好笑了!

===第九團:五月天=====
瞬間 藍色螢光棒不知道從哪裡都冒出來了
尖叫聲爆滿
第一首就是"OAOA" "香水"好順XD
接著"你是唯一" 讓人high翻天啦
離開地表 又讓大家跳翻小巨蛋
借問眾神明,麥來亂,黑白講,心中無別人,彩虹
高雄場唱很多台語歌 今天唱很多很少唱的歌
超爽!!!
最後竟然也是"期待再相逢"!!!
所有人都來到台前 像是群星會一樣XD
小民整個人就睡倒在台前 醉了嘛XD
大家好high 轉圈圈 跳來跳去
怪獸 被當作是圈圈中心耶
後來還背著吉他 邊彈邊跟著繞圈圈 整個人好可愛
好想衝上去喔!!!!

美好的一晚, 後台直擊超好笑XD
吃吃喝喝玩玩 後台真好!!!
藍白拖猜拳互打 石頭和怪獸 動真格XD
最後 投籃機PK因為沒記分 只好大家猜拳XD

今晚 認識了更多台灣很棒的團體
聽到了很多不同風格的音樂
因為五月天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動人旋律:D
認識五月天真的改變我人生好多好多地方!
哪天來說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