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to go?
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短視近利的人!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慢慢地朝向夢想前進前進
終於 實現自己夢想的那瞬間 很感動很感動

第一次在小巨蛋看蘇打綠
從小情歌開始 從當初中興迎新演唱會默默無名 我還搶到第一個給他們簽名開始
看著他們 一首一首 一場一場 堅持走自己的路
關於 青峰 即使有許多負面的評論或風波 他依舊唱著"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宇宙"
有時候 很傾羨於如此活出自我 堅持自己的人
所以...我老是當個隨波逐流的人...
老是當個羨慕別人可以實現自己夢想 卻不自己踏實築建自己夢想

喜歡五月天 五個大男孩(人?)一起玩音樂一起表演一起做許許多多很棒的事
喜歡聽他們ㄌㄚˇ ㄙㄞˋ 亂講話
喜歡聽他們自己很enjoy的音樂
看著他們從西門町唱到校唱唱到小巨蛋唱到世運場
一次一次喊著"我們一起做到了"
一遍一遍看著那片藍色螢光海
不得不說 我是個很愛群眾運動的人XD
跟著五月天一起破紀錄 跟著五月天一起變老
只是從當兵解散後 他們一場場演唱會 一個個紀錄
看到他們成了天團 到海外
StayReal 一家家店跟著開
我呢?
我還是在那裡 聽著耳機裡的音樂 什麼改變都沒有

對人生要有規劃 對事情有要長遠藍圖
說 人都馬會說
我自己就說過千百遍了吧> <
要怎麼去做 實際去做才是難事

有時候 卻也覺得就這麼隨意過下去 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有時候 不需要什麼理由 我就是喜歡 即使你不喜歡也不關我的事
有時候 就算不合原本計畫的流程 只要開心只要夠enjoy就好
有時候 我就是愛講究這種fu 我不喜歡制式的說一就一
我就是喜歡講究氣氛 不實際? 或許我就是愛作夢
我喜歡而且又不妨礙他人 就這樣 乾你屁蘇!

阿阿阿阿阿阿~~~~~~~~~~~~~~~~~~~~~~
覺得自己又想在演唱會裡宣洩情緒了!
還是去看場感人的電影好了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