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

詞:黃玠 / 曲:黃玠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的想你失眠
到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二十五歲
就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陪我渡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 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像當初分開時的那種情節

-----
前天聽到黃玠一講歌名"25歲"就震了一下!
oh my god! 已經要接近這歲數了!
只是有點感觸 @@
-----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
黃玠跟娃娃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好好笑
這首歌~那麼的輕柔
娃娃前天說: 希望新年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香格里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