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kmall前廣場有蘇打綠的簽唱會
雖然站在我前面的人太高= ="
不過還是很high~~~

練唱:小情歌&你喔

正式曲目
漂浮
I don’t care (with阿龔+阿龔熱舞)
oh oh oh oh (with阿龔)
阿龔超級瑪莉鍵盤秀 <--真的超厲害~有什麼
吃到星星.金幣.掉入海浬.遇到魔王.gameover...
背著你
獨上西樓

<官商服務-apple宣傳>小情歌試錄...還有一點點邁阿喜XD
相對論Ⅳ
頻率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阿龔~似乎常常會出現阿!!
沒辦法我才看蘇打綠兩次而已...

鄧麗君的獨上西樓~好聽押~~不知道是每次都會選一首鄧麗君的歌唱嗎?
阿福整個就是搞笑
從頭到尾都很好笑XDDDD

雖然官商服務是無聊的時間
但在青峰和阿福的閒扯下也變的很有趣了!!

最後兩首是最嗨的時候啦!!

後來就是簽名的時刻了
可惜海報在台中
CD上次也簽過了

所以...
就只好跟剛剛站在旁邊的男生借海報...
(今天丟海報時有兩張都從我頭上飛過阿!!!
沒辦法╮(╯_╰)╭我沒有身高優勢...)
真是個好人把海報借給我啦!!!!呵呵呵~~~發卡啦!!
他們真辛苦站著幫我們簽名
嘿嘿~~這次總算記得握手了!!
和馨儀握手時她說"總算握到溫暖的手"
呵呵~~很開心
不過當把有簽名的海報還給本人時有種空虛的感覺...
--
主唱:青峰
Bass:馨儀
鼓手:小威
吉它:阿福 家凱
keyboard:阿龔 <--熱情贊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