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雪的作品
很吸引我
他的作品風格比較特別
而我
並不排斥他的風格

第一本看他的書是"第八號當舖"
沒錯就是拍成電視的那個
很吸引人吧
接著"玫瑰奴隸王"

隔很長一段時間
都沒在碰他的作品了

直到這次書展
買了"二姝夢" &"二姝夢2"
很久以前有次逛誠品看了一部分的二姝夢
到現在還忘不了

真的很特別的故事
所以就一直看下去看下去

裡面說到拿破崙與畢卡索
兩個女人為了自己的愛情到了古代學習
分別和霸氣的拿破崙
有魅力卻不懂愛的畢卡索
談了場轟轟烈烈跨時空的愛情

拿破崙是真心款款
用一生去寵愛他的女人

畢卡索則是太自我
不敢承認不敢表態自己愛上了女人
不願臣服
認為不能控制自己時就是失敗的時候
他痛恨失敗
所以他不敢付出
以憤怒代替傷心
以不屑取代害怕
一而再的傷害身邊的女人

換個角度來看
我似乎有點像畢卡索
不敢愛不表態
冷漠的對待
被動的等待
很多我只須踏出一小歩就能享有一整片藍天的機會
我都平白的放棄了
自主
開朗
坦白
表露真正的自己
看來我要好好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