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就對到畜產= =
學長的籤運還真是好到不行!!
每次對到的都是強手 幾乎都是冠軍隊伍說= =
一開始大家有點亂
(其實我也是...每次的第一個發球都OUT不然就沒過...)
一開始失去蠻多分的
她們幾乎都是高手發球說
威力頗強
殺球還有人跳起來殺= =
不過其實威力沒有想像中的大啦
而且我們也都接起來啦!!
覺得我們很強
進步超多
來來回回幾十球才得了一分
今天也救了不少好球
想到救到飛出去的那球.還好大大有打回去
不然我跑那麼遠去救球還沒過我就要哭了
我們都沒殺球
(阿!我有殺一.兩球!那球還有得分喔!!XDDD)
咪咪說我打回去的球都很平耶!!哈哈~我自己都沒發現!!
(不過今天忘了要技巧性打回去...應該是一開始有一球不小心OUT了後來就不敢了)
(今天上手使用也很少...所以也沒有吊小球)
不過學到蠻多了
感覺上今天漸漸有當隊長的感覺(是因為喊暫停和換人嗎?XDDDD)
打的很開心!!
雖然第二場只差了一點點
不過在那種大砲的攻擊下能夠領先她們威脅到她們也很厲害了
再說她們也幾乎都不是大一的
我們是全都是大一除了NICKY以外說
所以明年我們還有很大的機會奪冠!!

現在要改練習的項目了
可能球數要增加
還要多練上手和殺球

現在很有鬥志
希望在理學院盃前能變的更強!!!

PS今天一下課就練球...可是佔不到女生場 硬是在男生場練球= =
因為學長還沒到 我們就小小模仿了一下接殺球的 還有阿NO幫忙我們練球
比賽完最後還凹到DUDU請客(終於喝到清心啦!!)

PS2 晚上吃了二五夜市的蒙古烤肉~好撐阿!!
看了好笑的"地獄新娘"
呵呵~~一點都不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