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是系足
沾了經理拉拉和偽經理妞妞的光
我 馨文 柚子 伊琄 亂入去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推薦!!

我點了主餐
香煎魴魚排...............NT$300
水果沙拉(推薦"香草炸鮮蚵"好吃!!)
玉米馬鈴薯濃湯
提拉米蘇(愛吃苦巧克力的人一定要嚐嚐"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冰香檳白桃茶(好喝!!)

價位也OK不會特別貴
本來是去中友
因為定不到位改在德安(下次去逛逛德安XD)

佈置算中等
不過椅子很棒有沙發超舒服的
真的很享受
因為是系足聚餐阿
人好多!!
好多學長壓!!
系足第四屆XD
老人要好好加油阿不要敗在我們這屆XDD

今天一整個歡樂
而且大家點的都不大一樣~所以幾乎是吃到了全部XD
我的魚最好吃了 而且一定要沾醬
每個醬都還不錯 都很特別 ˇ大推ˇ

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又聊天聊的很開心
真是值得阿!!

PS 今天在女宿外等他們來等好久喔
然後 很囧的是
當我好不容易走向一位學長準備要坐他的車時
發現˙ ˙ ˙
我大四的直屬學長也是系足的
這...
我尷尬的揮手打招呼...
早一點看到就好...
自己的直屬學妹確找別個學長載...這...我不是故意的啦!!
回程...正在猶豫要不要找直屬學長...
載我來的學長已經拿出了安全帽...
不知道學長會不會覺得我很不給他面子阿??
一切都是意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