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兩點時
兩個白痴
硬是要用語音錄音來交談
是頗好玩的啦
下次可以再來玩看看XDDD
不過...今天我室友全都在啦
後來他們跑去睡覺了
我哪好意思繼續對著麥克風講話啦
真的是一次頗特別的經驗XD
只不過...
我的作業 我的期末考 我要ALL PASS啦

PS 屁屁~我覺得你一定很久以後才看到這篇
那我來偷偷罵你
可惡的傢伙 都不來留言 自己的網誌也不更新
笨笨的傢伙 自露馬腳 笨笨的XDDD

--
現在熬夜寫JAVA吧!!
可是其實我題目看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