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刺激阿!!
52 55
比我預期中還低
(期末考應該還要加上9分...那題移項我竟然移錯= =)
不過我想 我會過:)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歐趴蔡的課了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看到他的機會啦
聽說是要退休的是吧

其實他人頗不錯
有時很搞笑
雖然他自己都說他不會講笑話
事實上卻常常說XD

成績的ok後

他找花花上台唱歌
花花 男高音的唱法XD
後來唱了台語歌
(...守燈下...)不大記得歌詞啦
歐趴蔡還合音呢!!!
而且他們之前一搭一唱真的好像講相聲XD
有人用手機錄下一小段
這會是個特別的紀念

歐趴蔡 我想 我會想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