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午 很開心的非常快就到家
(台北真是方便 悠游卡在手 到處趴趴走)
只是...我幾乎睡了一下午...

-----------------------進入九份----------------------
06/26中午 和新聞約一約

馬上就在車站會合

小插曲:(走一走...奇怪 後面有兩個很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中中和小小= = )

哈哈~~台北到基隆的電車比國光便宜喔 $43

一路上 和妞妞 新聞(這傢伙的行李可真是少阿!!)打打鬧鬧(??)到了基隆

很快的"巧遇"大家

在康是美吹冷氣 等某幾個遲到的人阿

基隆港還是很臭阿...我還是沒去廟口吃天富羅啦!!!
大大~~~我要天富羅!!


終於等到開往九份的車

一路上浩浩蕩蕩終於到達了目的第

-----------------------------------九份ING--------------------

成員: 大大 中中 小小 柚子 蔡小咩 新聞 妞妞 我
口愛安 波卡 芋粿 繃帶帥 囧蔡 阿NO 鞋帶 肥皂

很開心到了九份

只是...怎麼會這麼熱阿

龍門客棧怎麼可以這麼遠阿

一到了通舖 忍不住一直吹冷氣

玩大富翁(大家真是激動!我這個當銀行的最後跑去看電視XD)
玩BANG
看電視
睡覺
直到五六點
才陸陸續續下山尋覓晚餐

一口臭豆腐 綜合魚丸湯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次 我捨棄了紅漕肉圓 太飽了

最後當然是要在阿柑姨吃芋圓看夜景啦 (閃光還不少勒)

真的很漂亮呢!!!

然後滿足的平安的抵達民宿 //沒有被狗追 也沒有阿飄

本來是打算早上在起來洗澡 (晚上在山上很恐怖耶><)

還好新聞陪我^^

晚上...

BANG!!!!!!!!!!!!!!!!!!!!!!!!!!!!!!!!!!!!!!!!!!!!!!!!!!!!!!!!!!!!

可惡的芋粿 哪有人跑來新手區鬧場的啦
我還玩不到幾次 被秒殺 可惡!! 我要上訴啦!!!

妞妞大壽星 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是間諜 可是贏了!!!!

//這天敗了不少...不過 開心就好:)

那間民宿的位置真不錯

夜景很漂亮

拿口愛安的相機拍了幾張

(不能用閃光...就會手震...拍了好幾張失敗的>< 最後終於成功)

啥時上傳 要記得傳給我阿!!

後來又拿肥皂的相機照了幾張怪照XD

晚上很平靜的進入夢鄉

只不過 超冷 都蓋了兩個涼被了
還一直橋最好的位置

還是很冷...冷氣吹的頭痛

--------------------------
0627

早上 聽到柚子說 "快九點了 要不要起床" (柚子講完又繼續睡XD)

經過一番梳洗後 在樓上拍了幾張照 又前往阿柑姨享受芋圓

接著下山 (去光顧餅店...還是沒綠豆= = 早知道昨天買就好)

跟著台北通-新聞 我 妞妞 柚子 蔡小妹

搭上豪華高級 直接通往 捷運站的公車 (嘿嘿 ~只要80塊)

一路順暢 飛快的到達了台北 往前直走就到達了什麼98的

WOODSTONE 佈置的還不錯 只是...速度有點慢
那個什麼醋的還頗好喝

然後不小心被閃光閃到

PIZZA還不錯

香草麵包真的很奇怪

某個一直在那 "等一下" 的SULA就是不敢要MSN啦 XD

最後大合照

就各自散會啦


--
超愛299

每次都可以直接回家:)

大大 小小 剛好搭上算是新車的299
非常迅速的車就來了(可惜阿...) 也非常迅速的到達火車站

好玩的兩天一夜九份遊

那個 聽說 有人要辦台南遊阿? 那就等你們的好消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