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起床
練車日
停課後第一堂練車
和一個今年升大一的小男生(這樣說好像也不對XD不過就小我一屆)
我們輪流開車
不過他開的超順的
我倒是...頗遜的
但是今天是怎麼回事
超多人的
不論第一還是第二考區都要等待
等前面的車
還要擔心後面的車
今天有一圈在S型要倒出來時
後面來車太近
"再不後退 我們就要撞你了XD"
我們還偷偷講了教練的壞話
說他超愛唸
不管開的好不好都照唸不誤XD
還發現到原來我不算很早就路駕的
他比我還早勒
練車才三天就上路了
那天皮皮挫勒XD

--
希望我順利考到駕照:)
希望大家都拿到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