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邏設實驗

似乎因為遲到

所以好用的夾子被拿光了><

所以 下次不遲到了啦

做EXCLUSIVE OR

好難喔

我都不懂

也不教我><

哼~活在自己的世界了啦T_T

後來似乎因為孔的問題

所以才有誤!!!!

不然早就可以回家了啦

中午吃 無骨雞腿

回家 睡覺

下午的正規

我就走路去理學

其實正規是很輕鬆的課

我還頗喜歡的啦

訓練邏輯思考是吧

呵呵~~我很需要呢

最後一堂 我陪小小去拿裙子

結果回來的時候就...下課了T_T

我喜歡上他的課說

接著去打籃球

還遇到兩個學長(碩一和碩二)正好要去打排球

看到我拿籃球應該有點錯愕= =

成員: 我 拉飛奇 哈哈 盈琦 禽媽

拉拉和張彥然是來串場的

練 上籃 傳球

就等芒果來交我們

教我們防守 區防 練傳球 練轉身 ...等等

受益良多

芒果人真好阿

煞到張馨文了啦XDD

後來我們就小打一下

2對3(我和哈哈)

累死人了

要一直跑= = +

簡直要虛脫了

後來換盈琦和哈哈一組

呵呵~~三個人輕鬆多了~在原地等球就好XD

回家後

我們四人和阿修一起去吃晚餐(妞妞的錢包不見了!!!)

回來找錢包還是沒有><

我的電腦還沒用好我們就去練香舞了

沒練很久就回家啦

白色巨塔看完洋芋才來

帶了豆花ˇ

排演妞妞的搞笑劇

還有討論女舞的衣服

現在我要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