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台中到現在
一直都在忙宿營的事
星期五晚上也幫忙
終於
星期六到來了
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到蕙蓀堂
等待學弟妹的出現
突然有十多個學弟沒來(都不說一聲的!!)
整好隊 上遊覽車
座位有點詭異...
學長姐幾乎都跑到後面去啦
其實應該是要和大一新生一起做才對啦><
路上都靠花花在帶氣氛
不過 有些部分都被學弟搞冷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目的第
下車 放好行李 進入會議室
小隊輔自介 非常成功的結束
小隊時間...有點冷 一開始小隊員都不大理><
還好學弟鈞雄直接說要當隊長 而且是個非常盡責的隊長!!
而我們抽到的題目"陰森購物台"
兩個看大悶鍋很入迷的學弟討論的很開心
隊名"狗仔隊"配上的隊呼 真的很芒果日報XD
當場氣氛是有點怪
其他隊員似乎沒說什麼話
反正有結果我就鬆了一口氣
接著教營歌+跳第一支舞
就去吃飯了...菜色說真的不大好
回會議室看搞笑劇 跳帶動跳(蠟筆小新)有HIGH起來
還有搞笑男舞XDDD
妞妞這次表演超有笑果的
只可惜最後的大笑之歌版...似乎沒什麼反應
男舞的衣服超炫的 疑勾疑勾疑勾勾XDD 花花的經典表情XDD
接著到營區
進行趣味競賽
峰哥帶"吹氣球" "踩氣球" "無中線躲避球"(這根本就是在整我們啦!!躲的累死了.不過氣氛都HIGH了).
接著就是搭帳棚囉
那時段我們女隊輔全去看假案的路線
回來時已經搭的差不多啦
還不錯呢
我們有合照喔
再來吃晚餐
喔喔~這晚餐夠豐富又好吃
不過...等好久喔~延了半小時說><
接著就是讓我很緊張的營火晚會
信任-->香舞
可是香舞的仙女棒竟然不見了!!!!
OH~整個噓掉了啦...我還在我們小隊前跳...還跳錯一小部分...囧
結束把香丟進營火...沒想到 火竟然著了!!!! 喔~~~不!!!
在火棍時還差點有個瓦斯爐要爆炸>< 好緊張...
再來是拜火 峰姐帶的有夠失敗 一點都不嚴肅 一點都不HIGH
但是營火點起來 煙火放出來的時候 真的很棒
營火舞似乎跳的不夠久 學弟妹還沒HIGH起來就結束了
就是我們這小隊的小隊劇上場
實在是太長了><有窘到
但是其實他們的點子很棒 可惜講太多+話沒說很清楚 有點小冷場
再來是阿廣的男舞 沒我想像中棒
再來是帶動跳
跳完我們就去換女舞的衣服
錯過了小隊MV(七彩霓虹燈)還有小隊劇(流浪到淡水)
接著是女舞的登場
我忘了幾個動作...囧!還是在我們小隊前跳>"<
T_T
去換衣服
錯過了鐵金剛和小隊劇(鄉土)和小隊MV(曖昧)
接著就準備跳第一支舞了
似乎跳的不夠久只繞了半圈多一點吧
接著餘燼 花花唱了兩首歌 氣氛沒很嚴肅
當初說不能搞笑...要認真...
最後是講鬼故事+假案
其實我一個人走在前面是還蠻怕的= =
很怕會走錯啦
走在樹林裡還頗恐怖>"<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
回到我們小隊 他們已經討論起來
吃了宵夜-八寶粥
等待每一小隊表演出兇手
後來最後一隊時 看看其他小隊輔都不見了
我就跑到後面去 發現妞妞 新聞 NICKY都在後面休息
我也跑去小睡了一會 (真的好累喔)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
把小隊員帶去拿行李分配帳棚
終於可以洗個澡
看到小小躺在床上就好想也躺上去睡覺阿!!!
洗完澡出來看到烤雞和烤番薯
真的是餓了啦
到一點多開始開會
坐在營火旁開檢討會
大家越講聲音越大火氣都上來了
我被蚊子叮好多><
後來又去講大地的事
為了關主加減分的事又吵了起來
那時已經三點多 整個就很累很想睡 一點都不想講話
終於可以讓我回帳棚睡覺
卻發現我們那蓬擠不下三個人囧
最後是新聞去和妞妞拉拉擠
我一躺下來就睡著了
早上似乎是肥皂叫醒了大家
六點20分吧 就起來了
好想睡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去梳妝一下
就準備叫醒隊員們
集合吃早餐(說到集合...怎麼每次都我們這小隊最慢...)
這次早餐頗不錯好吃 跟上次比起來XD
再來就是跳早操-綠光
接著拆帳
再來就是大團康
說真的這時段氣氛整個都起來了
很成功
玩"打電話".
"抓魚"(最累的還是我們...一直跑)."推草堆"不幸有學妹受傷了><
所以活動中止
大家休息
等待烤肉
學妹超厲害 專業的生火員
看他們烤的很認真
我卻什麼都沒做
所以很不好意思去吃...
所以就到處跑XD
再來就是大地啦
什麼鬼路線...跑來跑去了 累死了
前面三關都輸了...我還以為我們會是最後一名了 還好後面三關氣勢如虹的都贏回來了


第一關是洋芋+雕的"丟鞋"輸了很多...逞罰...麵粉吹乒乓球
第二關是麵條+辣妹的"變裝怪客"輸了一點點而已...逞罰...奶油
第三關是大大+阿NO的"賤人"拼到後來我替學妹上...卻輸了
第四關是KENT+米幼齒的"海綿吸水"很開心的我們贏了 而且對方用金刀把逞罰給活動長 哈哈~砸水球砸好爽
第五關是AP+汶承的"跨越防線"平手 逞罰是畫臉 拉拉畫了藍白拖XD好可愛還有我的似乎很像無尾熊
學弟說很可愛還問我能不能拍照呢XDDD
第六關是小小和花花的"旗子"壓倒性的勝利~逞罰是激爆骰子樂的處罰XD

回營區集合公佈名次(第二呢!!!)還有獎品
最後ENDING是"我有話要說"
這個活動還頗溫馨+成功

歸途 大家都在睡覺
都累了
在校門口一起解散
所有的工作人員還要到理學幫忙搬東西
這時卻發生遊覽車事件...
晚餐我們四個+小星星本來要買魯味回家吃..卻沒開
改吃校門口的饺饺者
回家看電視洗澡最後不支
跑去睡覺
真的超累
可是最後活動圓滿落幕
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