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廣播

前面幾十分鐘忙著進入聊天室看視訊

到最後...終於放棄專心聽打綠

聽不出來是第一次當DJ

整個就是好笑 眼淚掉滿地 黑眼淚XD
意外的有一篇文爆XD 推打綠的福
接著猶豫著要不要去大眾

不過當得知不一定可以簽

只好放棄...沒發票阿T_T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豐樂公園

最後在八點 慾望戰勝了理智

搭上73前往
沒想到10多分鐘就到了!!!!!

一下車 問了一下

循著音樂聲找到了舞台

喔喔喔!!!

是青峰的歌聲

飛奔過去

人好多 都看不到舞台 也看不到阿福 馨儀 家凱

只有斷斷續續的青峰

有時還要看前面人的相機才看的到...

歌單:
(1)You are, you will+阿龔熱舞
(2)小情歌
(3)背著你
(4)小宇宙
(5)頻率

到達的時候剛好是背著你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好陌生

青峰問:今天有誰聽廣播?(一大堆人回"我我我")
那你們一定都知道今天的主題 ("小宇宙")
這首歌真是好聽~~仔細一看 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 沒想到打綠迷分布的這麼廣

最後

唱完後 他們又回到大眾繼續簽名

可是...大眾好遠喔...我想 我到那...都快要結束了T_T

本來考慮隨便找個打綠迷載我去XD
所以跑去夜市晃晃

這夜市超多人的

超擠

不過好大阿
賣吃的一堆

走不到1/3 就因為太多人了...隨便買個吃的就走了

很開心最後還是有去看打綠

可惜不能趕去大眾給他們簽名繼續聽青峰唱歌

希望明天順利

-------------------------------------------
因為今天下午手太賤
去改了PTT的信箱
所以現在要重新認證
都不能PO文在打綠版啦T_T
聽說可能要一個多月...
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