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台北地下街

這個 我來不及參與...

到台北車站後馬上到公館

嘿嘿~大眾已經排了好多好多人喔

站在門口

沒想到...打綠團員一個個從我面前走過去

挖!!!超級超級近的!!!!!

整個人呆住...

來不及說些什麼 他們就走進大眾了

下午在西門等了很久很久

還巧遇高中同學*2

還好沒有先走

唱了五首歌

暫時失控
背著你
小情歌

小宇宙

因為是15號所以很前面

和打綠間只隔了一個人 一伸手就可以觸摸到的距離>///<

這麼近距離看到家凱

真的超帥的

深情的雙眸

不小心四目相對時...真是害羞到不行 馬上轉頭

喔~~完完全全被電到

被家凱煞到了啦!!!!!

尤其是家凱唱到一半跳下來拍手

挖~~忍不住要尖叫!!!!!

後來要簽名時

因為之前他們有說過要跟他們講PTT上的帳號

我就寫在紙上還加上了我的名字

青峰簽名時就要求寫上我的名字XD

"是這個評阿 好特別喔"

挖哈哈哈阿哈哈~~~~"FOR 雅評"

真是太開心了

五個人都有握到手!!!!!!!!!!!!!!!!!!!!!!!!!

興奮的不得了


--
10/29(日) 15:00-16:00 小宇宙簽唱會-台中SOGO百貨(廣三SOGO)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99號 TEL:(04)2323-3788
交通資訊:http://0rz.tw/8c1ZO

這場一定要衝啦!!!
有打綠新專輯還沒簽名的都拿給我啦!!!
沒打綠新專輯當然沒簽名都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