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到火車站坐電車往嘉義出發
我 妞妞 新聞 中中 繃繃 花花 肥皂 囧蔡 鵰 阿宅 芋粿 鞋帶 小羊
出發像回程 睡死了XD
出了火車站
挖~不像彰化火車站那樣荒涼(不過 上次自己搭車去是晚上了...真的很恐怖)
剛好有小巴要載我們 要價一人一天200(是比公車便宜了14圓...不過他也賺很多)
拖著行李往"小熊屋"出發
可愛的"大"熊
餐點還ok 飲料頗大杯 我喜歡他的廁所還有佈置 二樓的大熊熊ˇ
很想去玩的"湯姆熊"因為時間關係跟他說再見啦
搭上小巴往阿里山出發
中途經過"天長地久"吊橋 原來原來就是八掌溪
一點都不吊橋的吊橋 好堅固 一點都不晃阿 可是還是有人會怕啦XD
在7-11買了好多好多零食 泡麵
所以也拿到好多維尼ˇ
繼續上山...開始飄小雨
在某地方喝茶 拉勒(茶頗好喝 有回甘的FU)
然後被載去司機朋友的民宿...是還不錯...不過同價錢還是選飯店比較好XD
阿里山閣飯店 到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放行李 玩玩小貓
撘接駁車下去吃晚餐
呵呵~吃合菜
八菜一湯$2000
大家好像餓昏了
一上菜就好多隻手在我面前舞爪(當然 我也是其中一隻)
動作太慢就沒囉XD
想當然爾 吃的乾乾淨靜:)
晃一晃
看到好屌的郵局
拍了照片
幫一隻青蛙加油
去海拔最高 天花板很矮的萊爾富
最後差點回不了飯店
還好看到了巴士
很想跟那司機玩殺手XD
本來要夜遊...
不過 晚上往烏漆媽黑的深山走
真的很毛骨悚然
(而且 可憐的我 出發前晚還被NICKY嚇到)
所以 走了一小段(真的是很小一段)
我們就回頭了
飯店裡 只有電視
殺手 殺手
專殺新手的殺手==+
搶浴室洗澡
真心話
睡覺...
我真的睡的很安穩 非常舒服XD
什麼磨牙 夢話都不知道

-----第二天-----------------
衝去看日出
撘上小火車
逋逋 七槍七槍
天色漸漸由黑轉藍
一顆顆樹木從窗外蹦出
越來越亮
終於到達看日出的地方
搶個好位置
看到被雲遮住的彩霞
聽著非常厲害又亢奮的解說員講解
漸漸的...玉山山頂的光芒暗去
一副風雨愈來
下著雨...
等阿等...
還是沒有看到蹦出來的太陽T_T
照了像後就準備撘小火車下去
很幸運的我們走到了空車廂
呵呵~~玩起了殺手
看著窗外的陽光
呵呵~有種很奇特的FU
沒有上次的雲海
可是有看到沐浴在陽光下的樹林
回到飯店
吃吃早餐(飲料很濫 烤麵包機很酷的餐廳)
大伙又準備要睡了
精神十分好的我
獨自一人去姊妹潭
一踏進去 沒人
看到了奇特的樹木忍不住照了很多照片XD
後來 看到一群往回走的遊客
繼續往下
喔~身後的遊客漸漸多了
風景也越來越美了
走到姊妹潭
看看時間
竟然8:45
趕快跑回去
打電話給妞妞
剛好看到下山的巴士要出發了
還好小巴的司機會上來接我們
下山的路程
大家都在睡覺
我睡的好熟好熟
中途還爬起來看了一兩次漂亮的風景:)
到達嘉義時已經快11點
吃雞肉飯配大腸 肝璉 蝦捲
我們三個就趕去搭火車
要趕下午兩點的大隊
電車換莒光號竟然只加了30員
比我想像中便宜
火車真是舒服
我們選了個前後沒人的雙雙人位
轉了過來
翹腳聊天
後來人漸漸多了 只好換回原位
於是開始進入夢鄉...
到達台中1點多
原本想說我撘公車去男宿
她們兩騎車回家
後來 新聞的車胎壞了
我們三人搭計程車回家
換了衣服...在少車的情況下
她們兩人走路 等nicky回頭載
我到達時 小美進我們的位置
嗚 人還少一個...
然後...最後不用跑大隊...
那時覺得很尷尬
似乎大家不高興我們運動會跑出去玩
所以我也不敢說什麼
覺得很愧疚
呆坐在那
聊天 看別人的大隊
然後衝下去幫我們系加油 看精采拔河大對決!!!
閉幕...
我們跑去練女籃...唉 這星期五要比賽...不知道有誰可以來加油...
希望不要跟上次一樣...沒什麼人來...然後我們被對方加油團吃很慘...(裁判都...)
四點開始 我 新聞 nicky 對 藍白拖 禽獸 3 on 2
哈哈~一直說是我們的球
陪我們練習 真是感激
小白 吳偲名也來了
開始練區防
五點多學姊們也來了
正式練習(?)
傳球 ...
今天練區防練的好累
腳好酸
到後來打play我完全無法參與(太累了啦)
反正今天是很累很辛苦的一天
我要早睡
可是明天又要考線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